沈时。

“不要为了外界的声音改变自己,早日暴富,让外界声音一边骂你 一边嫉妒你真踏马有钱”

切实获得.1

#纪实向(会有些情节自设)

#圈地自萌

#好宝贝别上升

#文笔小学生。


说过会开坑就是会开坑!

(#不定期更新咕咕咕#)

——————

0.

茫茫人海,

我总能一眼看到你。

——————

1.

2020年,1月,长隆。


刚来的几位练习生和导师正在迎新室欢谈之时,白色的大门被微微敞开。

一个脑袋探进来缩回去,又探了进来。


“各位…各位老师们好……我是来自华策影视的训练生虞书欣。”


她绞着手指,眼神闪躲。

“你很紧张吗?”

Ella导师向她微笑。


“非常…紧张…”

“我还以为我走错了。”

“太吓人了。”

她虞书欣竟然能紧张到破音。


“先找个位置做下来吧。”

她伸长脖子看了看。

啊……

Lisa老师身边已经没位置了呀…

她撅了撅嘴。

随后视线左移,眼睛直勾勾地盯着Lisa旁边的那个位置。

…即使上面已经坐了人。

“你要坐我的位置吗?”

JONY J老师惊讶地抬起头。

“……行吗?”虞大胆张口即惊人。


“算了我坐这儿吧”

她不情愿地坐到JONY J左边的位子。

“JONY J老师你好”

虞书欣晃晃手。


然后托起腮,视线直接落到…

Lisa身上。


“Hi Lisa~~~”

“I have a lot of things to talk to you!!!”


虞某人发现能和Lisa搭上话后,开始释放本性。

………


“泰洋川禾!”

“哇,大公司!”


其中梳着高马尾的一人敞开门,探探头,看了看。

随后直接走进来。



“老师们好!我们是来自泰洋川禾的训练生!”站定,朗声说道。


“我是孔雪儿。”

“我是赵小棠。”


“选择你们的座位吧。”


…两人随后兵分两路。


虞书欣转头打量着走过来的赵小棠。

哇长得不错耶!

嗳她好像和我穿的黑白情侣配耶?


可惜赵小棠并未注意到虞书欣的小动作,直接大步走向后面的位置。


“…所以为啥她们都是面对面坐?”


……


“唉你还是坐这儿吧!”

孔雪儿向赵小棠招了招手。


赵小棠起身,突然发现这双高跟鞋极其不舒服。


啧。


随即伸手将鞋子脱了下来。

“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她潇潇洒洒地走到孔雪儿身旁,将鞋子放下。


“噗”

虞书欣转头看到赵小棠脱了鞋,忍俊不禁地趴在桌子上。

太难得了能发现和我同一个频道的人。

好像可以交个朋友(?)


虞书欣默默立下了第一个目标。

—————

2.


“灯怎么突然变黑了??”

“砰!”

后面的墙突然移动,展现出一个灯光闪烁,夺人心魂的房间。

初测评位。

其位置呈一个倒三角,就像是一个沙漏,缓缓流向前九位。


九个位置依次排到最前列。


是这109个女孩,最为渴望的位置。


她们在这里一切一切的努力,皆为了它们。

它们,亦是希望之光,照亮了未知前途。


虞书欣默不作声地向赵小棠靠近。

—————

3.

“啊我穿着高跟鞋要在那边累死了~”

虞书欣一扭一扭地走到赵小棠身边。


赵小棠还在和工作人员讲话,突然被虞书欣的动静吸引,转过头去。


这女孩,动作这么夸张的吗…

她好像有点眼熟。


“你是…?”


“啊你好你好,我叫虞书欣!”


原来是你。


“你是赵小棠吧!”


“我是”


“交个朋友吧?”


“…好。”

赵小孩就这么在青春有你2中,拥有了第一个朋友。

——————

4.

“小棠你身边这位是?”


旁边一位女孩问了问正和虞书欣相谈甚欢的赵小棠。

“这我朋友,书虞。”

说的语气光明磊落,气宇轩昂。


“………哪里!我叫虞!书!欣!书虞什么鬼啊!”

虞书欣瞪了她一眼。


“啊对,虞书欣虞书欣。”

她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你好你好,我是孔雪儿。”身边的女孩憋着笑说。

——————

5.

“小棠你快点!”

虞书欣转头大喊。

“我要回去卸妆睡觉!”

说完也不管身后的赵小棠有没有追上她,直接撒欢跑向宿舍楼。


“虞书欣你慢点!”

“我的妈啊你跑得太快了。”

“虞书欣!”

“虞书欣!!”

“虞书欣!!!”

赵小棠无能为力地向身后的女孩说声抱歉,拖起行李箱开始狂奔。


————————

6.

虞书欣一口气跑到宿舍,等到孔雪儿和金吉雅慢悠悠地晃出厕所,才拿起化妆包跑过去。


赵小棠随后气喘吁吁地到达宿舍,没来得及休息就朝厕所们大喊。

“虞书欣你在里面吗?”

“我要进来了。”

“进来吧进来吧。”



“赵小棠你是哪人啊?”虞书欣不经意(?)挑起话题。

“北京人儿。”

“……”赵小棠沉默了一会儿。

“你是上海的吗?”

“对啊对啊!”

哦,北京帅比x上海软妹?


……操???赵小棠你在想什么??


“嗯…”

“小棠你这是卸完妆了吗??”

虞书欣盯着镜子里清秀的赵小棠。


“快了。”

“哇…”

虞书欣情不自禁地伸出手摸了摸她的脸。

揉了揉。

镜子里的赵小棠一怔。

“好软啊。”

“没想到赵小棠你人这么冷,脸居然这么软!”

赵冷人挑了挑眉。

她把某人不安分的手握住,将其放在身旁。


“别乱动,我还没卸完。”

“哦…好。”

她的手好暖和啊…

虞书欣偷偷瞄了瞄赵小棠。


“你不卸么?”赵小棠冷不丁打出个问号。

咋还老看我呢。

“啊…卸着呢卸着呢。”

虞书欣手忙脚乱地拿出卸妆棉,在脸上胡乱地擦。

一张卸妆棉不小心掉在地上。

赵小棠一脸无奈。


“我卸完了,先走了。”

她拿起化妆包,刚准备抬脚。

“唉别,等一下我呗。 ”

虞书欣:眨巴眼

赵小棠:冷脸

虞书欣:wink~

赵小棠:“……行了你赶紧的,我等着你。”


“你俩还没好啊?要熄灯了都快”

外面孔雪儿朝厕所看去。


“我好了,虞书欣还没好。”

赵小棠无奈地看着虞书欣。


“各宿舍准备熄灯。”

外面宿管阿姨的声音震耳欲聋。


“额……”

虞书欣不好意思地看着赵小棠。

“没事,我陪着你,不急。”

她嘴角扯出一丝笑。


“我先把外面的灯关啦!你俩快点!”

孔雪儿把电灯开关按下。


“还没好吗?”

“好了好了!”

虞书欣赶紧将摊在桌子上的东西收拾起来。


“你先走,我关灯。”

赵小棠撤到虞书欣身后。

“好”

虞书欣刚走了两步,突然感觉脚底好像踩到了一块软绵绵的东西。

…好像是之前掉在地上化妆棉!!!

“唉!!”

她身体不受控制地前倾,却突然感觉身后有一只胳膊拦住她的腰,随后跌入一个温暖的怀里。

“小心一点啊。”

“…好的,谢…谢谢”

虞书欣耳朵尖不争气地红了红。

靠的好近啊我的妈啊…

她立刻从她怀里抽出来,跑出厕所爬上床。

她缩在被子,脑海里重复播放出跌出赵小棠怀里的那一幕。

她身上有一股薄荷味耶……

好好闻啊~

我靠虞书欣你在想什么啊啊啊啊……

虞书欣用被子捂住头。




还在厕所的赵小棠看着虞书欣跑出去的背影,嘴角不禁上扬。


她衣服上倒还残留着虞书欣的体温。

这小女孩身上还挺香的?


赵某人一边走出厕所,一边想入非非。


顺便看了眼虞书欣的床。

睡了?

这么快?


她爬上床后,听到虞书欣一阵微小的声音。

“赵小棠晚安…”

“晚安。”

——————

(本章完)

(下一章大概就是初舞台了 俺会尽量把糖都叙写出来哒!)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